2017年8月3日星期四

shadowsocksR 作者已表示会继续开发新版本

@breakwa11 似乎是要接下这个担子了。
本版本作为此分支最后一个版本,本分支不再进行维护,也删除了升级提示。
关于新版本:新版本将完全重写(但不是接手原SS,原SS上协议上的问题可能导致有一天被大规模封杀,但我不想公布细节,避免现在的SS以更快的速度完蛋),采用全新架构,全新的配置方式,采用新通讯协议,支持新黑科技,将包含一些特性,如多路TCP,断线续传,节点分类,方便的多重代理配置,伪装短连接,非TCP通讯隧道,考虑兼容原SS协议以便用户过渡,因为马上要开学的关系,估计开发周期不会短,3个月到6个月左右出第一个版本,而从第一个版本出现起一年,为闭源发布期。一年后客户端开源。
关于我:哪天我突然被消失了是完全有可能的,我也害怕各种没见识过的严刑拷打,并且我是女生,我感觉自己根本支持不了,要是有去,基本没回。不过毕竟没见过不是,没见过胆子还是有点的。只是我的编程水平一般,原本是想把功能实现出来,让原作者再重新实现一遍,自己的烂代码就不必献丑了,结果招来骂声一片。反正人在网上脸皮厚,我现在也没啥可失去的,你们要是不喜欢这个软件,或者仅仅只是因为是我开发的而不想使用,那么请不要使用便是,那是你们的自由。还有些人认为原作者的遭遇与我有关,随便你们,把帽子往我头上扣就好了,开发者都这样,冒最大的风险,无法接收一分钱捐助,而且还要被大量用户骂,习惯了,用户是上帝不是么,至少我不是BAT,把用户当2B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